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第一次去爬爬比賽大成功!

      ~全部照片請點這邊~

      之前看軒軒張董去Y17爬爬,好像還挺有趣的!看軒媽還想再玩一次,我也跟著報名了!尤其這陣子阿晴晴爬得還不錯,只要跟阿晴說媽咪抱抱,就會丟下玩具努力爬過來,本來還幻想可以用這個溫馨的招數,讓在場所有爸媽羨慕一下,不過Y17規定只有寶寶和工作人員可以在爬行道裡,所以我就準備了兩樣阿晴最愛的東西要吸引她。

      將將將將!那就是......阿晴最愛的凡士林罐罐。

      還有最喜歡看的電影酷卡--新娘大作戰。

      哈哈!我把這兩樣都用線固定好,準備要拿出來吸引阿晴爬爬,在起跑點時,南哥還說要把阿晴舉高高讓她"卡嗨咧!",舉了幾下果然阿晴又笑出來,真是太可愛了啦! 
      開始之後,我把阿晴放下,就趕快丟出酷卡,只見阿晴晴眼睛直盯著卡片,就開始往前爬了!!我本來還有點擔心一放下阿晴晴她就坐在起點哭,哈!我多慮啦!

      我一邊拉線,阿晴晴一邊往前爬,雖然爬一爬會停下來張望一下,但是我叫個幾聲阿晴晴又繼續往目標前進!哈哈!後來比較分心,我把凡士林也扔出去,阿晴晴就這樣很順利的爬到終點。
(阿晴晴邊爬邊笑)

      全程總共10公尺,阿晴晴花了1分26秒!呵呵!應該可以拿前三名吧!不過這邊的爬爬沒有分名次,只要在三分鐘內爬到終點的都有證書一張做個紀念。我和南哥都覺得好驕傲啊!哈哈!我開始物色各個爬爬比賽要讓阿晴晴參加了!南哥則是一直叫阿晴"爬爬王"!

       阿晴晴爬爬的錄影請看這邊!這次我有加上一些註解喔!這是youtube的新功能!


      軒軒是我們的下一組,出發前軒軒原本在玩小木棒棒,等到一開始,軒媽把木棒拿到遠處要吸引軒軒爬,但是軒軒很不爽的大哭,結果軒大概哭完整整三分鐘吧!最後還哭到吐了一小口,雖然很慘,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!因為最後把木棒棒還給軒的時候,軒馬上就笑出來了~哈!
      請看可愛的軒軒爬爬影片,同樣也加上了註解~


      今天還遇到糖熊爸媽&妞妞、維妮&廖妞,妞妞爬的時候我在弄阿晴結果沒看到!廖妞排在很後面,我們先走也沒看到。而且我們要走的時候,廖妞已經等到睡著了~

      騎車回家的路上,阿晴晴就在爸爸的懷裡睡著了,真是太可愛了!回到家之後,把阿晴晴從背巾裡抱出來放在嬰兒床上睡覺,雖然有醒過來,但馬上又睡著了!而且連續睡了兩個小時,去叫阿晴吃粥時才發現阿晴晴躺下去之後姿勢都沒換!哈哈!一定很累!

       阿晴晴今天表現很讚!好棒好棒!其實原本就想有沒有爬到終點並不重要,因為過程好玩就好,不管是哭是笑都很可愛!爸媽也都還是會以阿晴晴為榮的!!^^

3 則留言:

  1. 快撅過去了的阿晴爸2010年3月30日 凌晨12:36

    妹妹居然找得出阿晴晴平日玩凡士林和看酷卡的照片,連我看了都不禁喊「神!」
    本來還想說阿晴晴會不會坐在原地東張西望觀察環境(阿晴是很謹慎的人),到了場地一看,才知道十公尺好長、寶寶狀況好多、更要命的是主辦單位居然在跑道上擺了一堆玩具來當分心誘因 / 障礙物!看到大部分寶寶都無法在三分鐘內完成十公尺爬行,我心裡已經把參加目的自動調適成「來看阿晴因為環境陌生而扁嘴哭哭的可愛狀」了。
    結果如同影片所示,阿晴晴簡直是以獅子搏兔必盡全力的強勢直爬終點,還邊爬邊笑哩!在此,我要再大聲說一句:
    「大步往晴天奔過去吧!阿晴晴!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阿姨我~的女兒,在5、6個月時也去參加爬行比賽,簡直是人山人海,等太久睡著了,叫到號碼時還在睡,硬把女兒搖醒,結果ㄋㄟ?坐在地板上東看西看,不知道旁邊的小孩大人都在幹啥!大人呼天搶地的叫,小孩哭的哭,有爬到一半站起來走的,也爬到一半坐著不動的(可能再等家人來抱吧),當時也不知道可以帶玩具去引誘,就坐在原地看來看去,還好朋友的女兒進場去跑給她追,才爬到終點。真的臉上都三條槓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!小表妹好厲害!這麼早就會爬了!! 話說爬爬比賽真的是各種狀況都有,好多小寶寶很好笑又很有趣!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