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阿晴晴首度腳麻!

傍晚阿晴晴睡得不是很好,一直從躺平翻成趴、再坐起來、然後就扶著床欄跪在床邊,但又還不會從跪著變回躺平,就會跪在床上哎哎叫,我也進去了好幾次。最後我吃晚餐時, 阿晴晴還是在噫噫啊啊,但是我想說趕快吃完晚餐才進去看阿晴。

後來我進去準備要抱起阿晴晴去換尿布,這時阿晴晴是坐在床的邊邊,腳折到屁股後面的姿勢。我一抱起來阿晴晴就哭了,之前從沒這樣過啊!以前都是被抱起來就很開心的!

然後我發現好像碰到阿晴晴的腳她才會哭,我再仔細一看,阿晴晴的右腳板壓得紅紅的,而且看起來腳板很僵硬,都沒在動。我趕緊到客廳叫南哥摸阿晴的腳看看,結果一摸阿晴又發出ㄟㄟ的聲音!哈哈哈哈哈!原來阿晴晴腳麻了!!!

想不到瑜珈大師阿晴晴也有腳麻的一天!哈哈哈哈哈!!本來以為阿晴常常折成怪異的姿勢睡覺也都好好的,都不知道她會不會手麻腳麻,哈!今天發現阿晴晴第一次腳麻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