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阿晴晴自己吃星星餅乾 [10M13D]

      感謝糖果熊媽開了團購,讓我也跟到了星星餅乾團,這個嘉寶星星餅乾在媽媽界可是極富盛名!可以讓小孩練習手指抓取東西,大小剛好一口吃一個,熱量也是嬰兒餅乾中較低的。

      我第一次見到是AMY和葵媽來我們家,AMY帶了一小罐星星餅乾,我要了一個來吃看看,拿起來非常輕,幾乎感覺不到重量!形狀是可愛的星星狀(廢話),吃下去有種淡淡的餅乾香味,而且入口即化,是種空虛的點心,我想我吃個三罐也不會覺得胃裡有東西吧!
(在茉帆後面的AVENT奶瓶裡就是星星餅乾!)

      前陣子阿晴晴也長了兩顆牙了,所以我想應該是時候可以讓阿晴練習一下咀嚼的感覺,所以就買了傳說中的星星餅乾。我這次買了三種口味,地瓜、蘋果草莓、香蕉,先開了香蕉口味的讓阿晴試試看!

      阿晴晴伸手進去抓的樣子真可愛!而且一開始抓不太到,後來可以握在手心裡,但還沒到嘴巴就掉了。

      這段影片,一開始有快要成功吃到了,但只含在嘴邊就掉了,後來又一直要抓餅乾,但抓不穩又丟到碗外面,小小胖胖的手努力抓餅乾的樣子真是太可愛啦!!!!



      後來成功抓起來送到嘴裡,但因為餅乾在手心裡,所以阿晴晴怎麼吃都是吃到手指,只見阿晴不斷換角度,還是一直吃到手指,哈哈哈哈!
      後來阿晴晴終於發現了「把手緊握什麼都沒有,手心打開你就能擁有一切」的人生哲學,手打開之後就吃到了餅乾啦!  P.S.右手當時被蚊子咬到整個腫起來,擦了藥膏所以戴上襪子避免亂抓亂吃。
      最後很順利的用指尖拿到餅乾,進港囉!哈哈!真是好可愛啊!!!請見阿晴晴自己成功吃到星星餅乾的影片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