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甜蜜蜜的媽咪抱抱!

這陣子確定阿晴晴知道媽咪抱抱的意思了!

如果阿晴本來坐在餐椅上,我幫阿晴晴解開安全帶,跟她說「來!媽咪抱抱!」,阿晴晴就會張開雙手,身體往前,還會發出咯咯的笑聲,真是太可愛了!

還有在大床上玩到一個段落,跟阿晴晴說「來!媽咪抱抱!」,阿晴晴就會用高速爬過來我這邊,一邊衝還一邊笑到喘氣,爬到我腳旁邊之後,還會繼續壓著我的腳想要站起來,喔喔!媽咪快要被阿晴晴融化了啦!太甜蜜了!!

前兩天去麥媽家玩,原本阿晴晴在玩一個沙沙響的玩具,因為要回家了,我也跟阿晴說「來!媽咪抱抱!」,阿晴晴居然馬上把玩具一丟,瞬間爬到我腳邊!可愛的甜蜜的阿晴晴!你真是太棒太聰明可愛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