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阿晴晴二號小白登場&最近知道的事

喔喔!阿晴晴在9M20D,二號小白牙牙冒出頭囉!可喜可賀百事可樂!

這陣子阿晴晴大概知道的事情,在二月初過年期間回嘉義好像會揮手掰掰,但是只有偶爾手舉起來亂動,回到台北曾經有一天連續幾次都有揮手掰掰了,但後來又愛做不做的,不過我想阿晴晴大概知道聽到掰掰手要揮一揮吧!

還有阿晴晴睡醒要開燈之前,我都跟阿晴晴說「媽咪要開燈囉!好光喔!」(粵語。好光意指很亮。)阿晴晴在我開燈之前就會先瞇瞇眼,哈哈!好可愛!



這幾天跟阿晴晴說「媽咪抱!」,阿晴晴會雙手舉起來,還會對我笑笑。

不過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,只要把阿晴晴放躺平換尿布,她就會哭哭,每次都要塞凡士林給她玩,分散一下注意力,不過有時候阿晴晴會氣到啥都不要,一直把我給她的東西撥開。哈!

還有這陣子吃粥超快速!一口接一口,一吃完馬上張開嘴巴討,吃完也很乖乖刷牙!好棒好棒!但是喝吸管杯還是時好時壞,有表演可看的話會喝比較認真,很無聊的話會一直想要吃杯底,但我又一直拿著不給吃,阿晴晴有時候就會哎哎叫。

最近也很愛叫媽媽媽媽,睡醒會叫媽媽,想睡叫媽媽,有時候自己玩一玩也會一直叫媽媽,超可愛的!超好聽的天籟啊!!

長大囉!長大囉!阿晴晴越來越像人了!以前老是覺得阿晴晴好像小寵物一樣,現在越來越有脾氣、有想法,而且也漸漸知道一些事情了~好棒的阿晴晴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