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阿晴晴的歡樂爬爬無毒地墊-小小評比

        家裡又小又擠,之前阿晴晴剛會爬的時候,還可以在我們的大床上爬,但是越爬越順時,就覺得那大床也不怎麼大了。阿晴晴爬沒幾下就到了禁區---床邊,然後這時就要阻止阿晴晴再往前爬,所以總覺得應該要想辦法弄出一塊更大的地方讓阿晴晴活動活動。

        之前去過不少媽媽們的家裡作客,很多人都是在客廳鋪地墊,第一次看到的是丫丫家的LG地墊,顏色鮮豔、圖案可愛、材質柔軟,不過一張要價2999元,而且又是在會員限定的摳死摳,所以就算啦。
(阿晴晴快要五個月,只會手彎彎把頭撐起來)

        還有去葵媽家,他們家的是B&Q賣的仿他他米地墊六塊,一塊好像299吧?好像買六塊還免運到府喔!也是鋪在客廳,感覺很不錯!這些墊子讓爽欣非常燒,後來也跟進買了六塊!請見爽欣部落格~
(阿晴晴八個半月時,已經會爬爬囉!但還不是很靈活)
        小妡媽也順便被燒了!哈哈!她家比較大,一下子鋪了十片啊!感覺非常寬敞~那天連地主總共有六組親子,還是不會覺得太擠!

        還有甜媽家的小小塊木紋巧拼,看起來也是頗清爽,但基於小塊巧拼還蠻不好清理的,所以就不列入考慮了。
(阿晴晴第一次看巧虎XD,還有甜媽家玩具還真多啊!)

         另外還有麥媽家的黃色小鴨大塊地墊,比較便宜,好像1300左右吧!材質也不錯,上面還有一層像是防水的塑膠,圖案雖然很可愛,但是我個人覺得太花了!在上面待久了覺得眼睛很花!還有玩具放在上面一點也不明顯~哈哈!

        登冷!終於要來看我們家的新墊子啦!我是買本富企業無毒地墊,有附SGS的檢驗報告不含重金屬,感覺頗安心,一塊90*90*2公分,210元。本來買了六塊六種顏色,但是實際一鋪才發現......我們家的房間根本沒那麼大啊啊啊啊啊!所以只鋪了四塊,而且還要裁掉黃色、綠色兩塊的旁邊。
雖然只有小小的空間,但阿晴晴好像也蠻喜歡有更大一點點的地方可以活動,不枉我和南哥兩個人清理了一整天,看到阿晴晴開心的樣子,所有辛苦都飛走啦!

        弄了空間要爬爬,但阿晴晴最近非常喜歡扶著東西站起來,哈哈!我只要躺在阿晴晴附近,阿晴晴就會衝過來壓在我身上,然後就扶著我的腰或屁股就站起來了!呵呵!好可愛唷!這陣子常一站就站好久啊!但還不太會從站著變成坐下,所以我正在想辦法教阿晴自己坐下來。剛會站的阿晴晴,好像又長大很多啊!居然這個小小人兒已經會站了!好快好快啊!!!
(阿晴晴把床上的紗布尿布一片一片往地上丟XDDD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