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阿晴晴邊笑邊爬向媽咪的懷抱!

喔喔!阿晴晴真的要讓我融化啦!

話說前兩天讓阿嬤照顧阿晴晴,我和南哥去嘉義市看電影逛街,看了「魔境夢遊」,戴普兄好可愛啊!還有紅心皇后演得超好超欠扁的!晚上去逛文化路夜市,大約晚上八點多回到家吧!

這時候阿晴晴和阿公阿嬤在樓上爬爬,我們梳洗完畢上去找阿晴晴,只見阿晴晴露出開心的笑容,一邊喘氣一邊發出呵呵的聲音,用盡全力要爬過來,喔喔喔!我們的寶貝啊!!

後來把阿晴晴放下,我說去找爸爸和阿嬤,這時兩位都一直拍手,一邊叫阿晴晴來抱抱,結果阿晴晴爬啊爬到兩個人的中間,然後回過頭看見我,居然馬上笑出來,立刻全速爬到我腿邊,還一直扶著我貼上來,好像在討抱抱!我趕快把阿晴晴抱起來,阿晴晴就笑得好開心啊!!

喔喔喔喔喔喔!媽咪要融化啦!邊笑邊往媽咪這邊爬的阿晴晴真是太可愛了!!!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女兒也是看到我就會笑開懷~小孩好像比較黏媽媽喔`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!其實阿晴晴看到南哥,才會露出那種甜死人的笑容呢!有時候剛好南哥下班回家,阿晴晴一看到南哥就露出微微笑!真的好可愛喔!!!!>///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