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阿晴晴拍拍胸、叫爸媽、吃好多、愛撒嬌

      好一陣子沒寫了!阿晴晴這兩天嗆到咳嗽的時候,居然會自己拍拍胸口?!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自己拍拍了?有待觀察!但是小小手拍拍胸口的樣子好可愛!哈哈!

      還有阿晴晴確定會說爸爸媽媽囉!不過都是處於被動狀況,都要我們在旁邊「提詞」,阿晴晴有沒有叫爸爸?有沒有叫媽媽? 然後阿晴晴就會發出「BABABABA」「MAMAMAMA」的天籟之聲!令我們兩老都癱軟在阿晴晴的腳下了!

      但這幾天我把阿晴晴抱起來的時候,阿晴晴也會說「媽媽媽媽....」,真讓我心花朵朵開!是真的知道我是媽媽了嗎?阿晴!是啊!我是你的媽咪啊!永遠愛你支持你的媽咪喔!只要你呼喚媽咪,媽咪馬上就過去啦!!!

      另外要好稱讚一下阿晴晴這陣子吃粥的表現!吃之前那種期待的表情,還會一直探頭想看看碗裡的食物,吃的時候一口接一口,吃完之後有時候會自己拍拍手。真是可愛的小天使啊!!!

      目前阿晴晴的食量,一盒飯約70ml,另外配上各式蔬菜根莖菇肉豆蛋類的冰磚,每次大約吃五或六個冰磚,總共約70+6*15=160ml,嗯嗯!非常好!!

      寶貝的阿晴晴,最近也好愛撒嬌,在旁邊玩一玩,好像突然想到什麼,就往我這邊直衝過來,扶著我的身體站起來,一直貼過來,還會用頭在我身上鑽來鑽去,然後露出可愛的笑容!太可愛了啦!真是好會撒嬌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