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第二次爬爬比賽--運動家精神

      自從上次去爬爬比賽之後,看到阿晴晴居然毫不怯場往前衝的樣子,回來之後我就非常積極找看看還有哪裡有在辦爬爬比賽,希望阿晴晴能一展長才!

      剛好媽媽寶寶雜誌舉辦了一場大型的寶寶運動會,獎品超級豐富,還剛好有我想要的兒樂寶二合一寶寶學步車!呵呵!當然是馬上報名啊!看到這麼豐富的獎品,我腦海裡不斷幻想阿晴晴爬行的英姿,應該可以拿個啥獎的吧~

      前兩天把阿晴最喜歡的電影酷卡,夾上長長的繩子,就是爬爬最強武器啦!今天到了現場,整個會場人山人海!!參加爬爬比賽的就有一百九十幾個寶寶吧!扣掉少數沒來的,應該也有百八個!

(現場還有一大面牆,是每個參加比賽的寶寶照片,有沒有看到裡面最可愛的阿晴晴啊!!!)

      場地小小一塊,用巧拼顏色分成八個跑道,比賽時間是一分半鐘,其實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!所以要開始比賽前還手忙腳亂的,這次是哥在起點我在終點叫阿晴。

      開始之後阿晴好像都沒看到我,東張西望的,哥拿卡片給阿晴看,阿晴伸手抓抓也只有前進一點點,我一手拿DV一手猛揮卡片,阿晴還是看都沒看,一直轉過頭去找爸爸,因為現場非常非常吵,我一直大叫阿晴晴!(結果錄影也都一直錄到我大叫的聲音!)終於在最後倒數十秒阿晴發現了我這邊有卡片,才開始往我這邊衝過來!哈哈!當然是超過時間啊!但阿晴很有運動家精神還是有爬完全程喔!!

      喔喔~請看非常混亂的影片!


      比完才發現,我和哥的分工錯誤,應該哥去錄影就能專心錄影,我在起點一放下阿晴就要跑去終點等阿晴才對!不然我又要叫阿晴又要注意錄影,簡直分身乏術,所以阿晴也沒吸引到,錄影也錄得亂七八糟的!啊啊!

      雖然結束之後連那一大堆的抽獎也都抽不到我們,不過大活動的紀念品還是算挺不錯的。有沐浴酵素、樂亦康奶粉、學習圖卡、介紹幼兒園的雜誌。

 最喜歡的還是阿晴晴的可愛鑰匙圈!
      後來去借了推車讓阿晴晴坐,我和哥就推著阿晴晴去京華城的地下街吃蛋包飯,這邊推車挺不錯的,還可以平躺耶!想說看阿晴在推車上能不能無聊到睡著,一開始有邊吸奶嘴邊玩小巾安靜的躺著,但後來還是無聊到想要爬起來玩,居然就在推車裡翻了個身爬起來!後來就讓阿晴在推車裡玩啦~
      吃完飯就準備回家啦!在走到捷運站的路上,阿晴晴就開始兩眼無神,後來終於擋不住瞌睡蟲,坐捷運的路途中阿晴晴都在睡覺,不過快到站之前就醒了!大概只睡了四十多分鐘吧!
(躺在爸爸懷裡,緊吸著下唇睡著了。)

      今天真是阿晴晴迄今白天睡最少的一次!!因為阿晴回到家之後精神就來了,試圖放進嬰兒床讓她再小睡片刻,結果也一直站起來咿咿呀呀的。就還是抓起來吃粥啦!
(回到家才想起沒拍到阿晴的背號,補拍一下。)
(阿晴為自己今天的表現拍拍手!)

      本來一直擔心阿晴晴太累,晚上會心情不好哭哭,好險晚上洗完澡喝完奶,一放到床上就安靜無聲了!真是好棒好乖的寶貝阿晴晴啊!!

2 則留言:

  1. 參觀你們的網誌,像看精彩的新聞特報一樣,真是一種享受^^
    回饋是一定要給的啦!!!柑芭咧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