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

阿晴晴忘了怎麼叫爸爸?!

      已經三天了!這三天只要跟阿晴晴說「叫爸爸」,阿晴就只會發出MAMA聲!之前都還很會說的!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忘了怎麼說??好險在忘記之前一天有錄影,南哥只好看影片安慰一下最近沒聽到爸爸聲的空虛心靈~~(第30秒開始叫爸爸)

(此影片前半部比較好看,後面阿晴一直想揉眼睛,被我阻止還想哭哭,哈哈)

      但這幾天,我已經不用跟阿晴說叫媽媽了!我抱起她之後,大約有80%「叫媽機率」;我看著她問我是誰,有60%「叫媽機率」;我指指她鼻子說阿晴晴,然後又指指我的鼻子,發出疑問聲和表示期待的眼神,有70%「叫媽機率」。雖然還不是正統的「媽媽」,但聽到阿晴細細的聲音說出MAMAMAMA,還是讓我覺得好甜蜜啊!!!喔喔~我的寶貝阿晴晴!!

1 則留言:

  1. 阿晴媽應該早就融化了吧 哈哈
    好快耶 要一歲了~~
    剛剛我家鈞鈞看著阿晴的影片
    一直發出"嘖嘖嘖"的聲音
    應該是美色當前 流口水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