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[晴話綿綿] 木地板&裝傻

2014.3.15.在晴耕雨讀小書院,吃草莓的阿晴
先來張可愛的照片~

1. 木地板
某晚阿晴洗澡前,把她的小椅子在地板上拖行,我說要搬起來喔!不然木地板會一條一條的!
阿晴說「地板不是本來就有一條一條的!」 (指木地板原有的條紋.....)

2. 裝傻
阿晴睡前遊戲時,有時候會幫米奇老鼠布偶鋪好床、蓋好被子,假裝哄他睡覺。
我就說,為什麼你都幫米奇老鼠把被子蓋這麼好,你自己睡覺就都不好好蓋被子呢??
阿晴就說「什麼?」
我就說「你為什麼都不蓋被子~」
阿晴就慢慢往房間門口移動去拿睡前要看的書,
一邊說「蛤?」
我又再說一次,
阿晴就打開房門說,「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啦~~~」

居然會裝傻了!!!


同場加映~~~
在地上用石頭排字
哈哈!阿晴讀蒙式幼兒園後的影響~XD
就是會用很多東西把字啊、注音啊、排出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