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爸爸把阿晴弄哭

某天晴爸要陪睡前,先蓋好被子躺好閉目養神,等阿晴穿睡袍。
阿晴發現爸爸已經在睡的樣子,
皺著眉頭問我:「爸爸怎麼先睡了,這樣我就不能聽睡前故事了」
我說:「沒有啦!爸爸只是眼睛閉上休息而已!」
阿晴擔心的說:「可是我覺得爸爸好像已經睡著了啦」
我只好安慰阿晴說:「爸爸沒有睡著啦~如果睡著會打呼啊!你看又沒打呼!」

就在這個moment!
晴爸居然傳出打呼聲!

阿晴一聽,小臉一皺,放聲大哭,哭得驚天動地!

這時候晴爸才趕快爬起來,趕忙安慰阿晴說爸爸是開玩笑的啦!
不過阿晴一哭起來,就難以平復,
任憑我們說破嘴,阿晴就是一直大哭......

只好等待阿晴哭到一個段落,再讓晴爸好好安慰阿晴~
真是臭爸爸無誤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