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[晴話綿綿] 水蜜桃、當禮物

      上禮拜在辦公室附近買了一箱水蜜桃,以阿晴座位的角度,那個箱子看起來就是這張照片.....


     結果某次吃飯時,阿晴就說「媽咪!呢個圖片係唔係教我哋水蜜桃係點樣來嘅? 就係有花花、然後變成綠色嘅水蜜桃、然後就有紅色嘅大大粒嘅水蜜桃!」

(翻譯:媽媽!這個圖片是不是教我們水蜜桃是怎麼來的?就是有花花、然後變成綠色水蜜桃、然後有紅色的大大顆的水蜜桃!)

      我問阿晴怎麼知道的,她說我自己想的!有這麼厲害嗎~?

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 某天晚餐吃到一半阿晴突然跟我說,「你叫我寶貝晴,係因為我係爸爸媽咪嘅寶貝嘅禮物!要送比爸爸媽咪喔!但係唔可以真嘅攞來玩!或者做成一個玩具!因為我係一個『人』喔!」

(翻譯:你叫我寶貝晴,是因為我是爸爸媽媽寶貝的禮物!要送給爸爸媽媽喔!但是不可以真的拿來玩!或者成一個玩具!因為我是一個『人』喔!)

      哈哈哈!阿晴真的是我們最棒最棒的禮物!


我的31歲生日,在王品拍下難得的全家福照片
**************    

阿晴問爸爸,「你今日甘有去上班?」
爸爸答「無!」
阿晴說「你係安怎攏無去上班??」

(哈哈哈哈哈!被阿晴發現爸爸正在放暑假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