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阿晴最近很會說幼稚園的事情

一、演西遊記

    阿晴某天說老師有教她們演西遊記,我們問你演什麼,阿晴說我演「師父」(也就是唐三藏)。

    阿晴又說「老師給我穿黃色的衣服演師父,然後那個某某某演孫悟空,某某某演豬八戒,因為她有點胖胖的」

    哈哈哈!想像著道貌岸然、一臉平靜的阿晴,飾演唐三藏果然很適合!!

二、脫小鳥

     阿晴說------上廁所的時候,看到兩個男生(阿晴有說名字,但我忘記了)在廁所脫衣服和脫小鳥(就是脫掉褲子露鳥),我在內心裡有笑,但是我的表情還是很生氣,就跟其他同學一起去跟老師說,老師就跟園長調監視器看,然後就有打他們。(我們問,打哪邊?阿晴說打手)

    我們又問,他們是要尿尿嗎?阿晴說,沒有!就是脫褲子羞羞臉!

    我們問阿晴,你有笑出來嗎?阿晴說沒有,她只有在心裡笑而已,但是也有覺得一點點生氣。

    居然還會忍住不笑出來,還跑去告狀!哈哈哈哈!我覺得阿晴道貌岸然狀的講她很生氣,那個樣子好好笑~~~

三、小朋友亂丟玩具

    阿晴說------我看到孟紫晴和某某某在亂丟玩具,不是丟球,把一個玩具丟壞了,然後林伊潔叫我去跟老師說,我就去了,然後老師就讓他們去罰站。

    我們問,那你也有一起丟嗎? 阿晴說沒有,只有站在旁邊看,有跟他們說不可以這樣。

    嗯~被唆使去打小報告...... 同學高招!

四、阿晴把同學打哭

    阿晴跟我們說,她在學校把同學打哭了!!(結果爸媽和阿公阿嬤反應居然都是鼓掌叫好XDDDD)

    阿晴說,「大家正在吃紅豆餅,我吃到一半,唐貿瑞就搶我的紅豆餅去吃,還打我,然後我也打他,結果他就哭了」

 「然後老師有跟我說,要打小力一點,然後就罰站」
(問:你們兩個都有罰站嗎?)

 「有啊!但是唐貿瑞一直哭一直哭,老師就抱他,把他丟出去水溝裡」
(水溝?!最後一句很怪,但問阿晴問不出所以然.....)(我們問:他打你哪裡?會痛嗎?)
「打我的膝蓋!會痛!」
(你有哭嗎?)

「我沒哭!他打我很痛所以我也打他!」
(打哪裡?)

「打他的手,很用力很用力」

    我們一直擔心的這件事...... 一向溫和又謹慎的阿晴,會不會被同學欺負? 看來可以有一點點放心了XDDDDD

    因為老師也知道阿晴的個性,居然只跟阿晴說「打小力一點」和罰站,可能唐貿瑞搶人家吃的東西也太過分了!點心原本就是一人一份了!居然自己的吃完還搶別人的~

同場加映,阿晴穿制服的可愛樣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