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注射流感&H1N1疫苗--阿晴晴好怕醫生護士!

不知道是進去診間的氣氛,已經讓阿晴晴知道等一下會痛痛,還是因為身邊出現一個身穿白衣的陌生人,或是因為想睡覺心情不好,總之在走進去看診時,阿晴晴就要哭要哭的。

等我坐下來靠近醫生時,阿晴晴就放聲大哭!所以看診有點混亂,有時候聽不太到醫生說什麼,不過手腳粗粗皮的情況,醫生也只是說抹乳液而已,還有再觀察......

啊啊啊~又是再觀察!觀察老半天我也找不出原因,最近幾天腳上的紅疹子又慢慢消掉了,或許是因為天氣變暖了?還是小嬰兒本來就很容易長疹子?好疑惑!

咦!離題了!繳了錢之後沒多久就叫到我們了,也是一走進去阿晴晴就開始哭,直到我抱好阿晴晴站起身那瞬間就不哭了!哈哈!



這次最經典的畫面就是影片第30秒後,阿晴晴剛打完第一針,從哭哭變成大哭。照例護士又拿出各種玩具要分散阿晴晴注意力,以前也都有點用,但是這次可不一樣了!阿晴晴長大了會怕生呢!

阿晴晴看到護士對著她搖第一個玩具時,哭得更大聲了,護士又換了一個玩具搖,阿晴晴看了一下馬上又大哭!哈哈哈哈哈哈哈!!!超有趣的!!打完第二針,護士好像有點遲疑要不要拿玩具給阿晴晴看,後來還是拿了個拉繩小玩具,阿晴依然看到就暴哭,哈哈哈!我只好趕快把阿晴晴抱起來!

請看影片!!(看不到可點此連結)


出來之後阿晴晴一直要哭要哭的,因為這時阿晴晴又累又餓又被打針又怕陌生人,東西收拾好之後就趕快讓阿晴晴喝奶,果然喝完兩邊之後就沈沈睡去,看著在我懷裡睡著的阿晴晴,感覺好幸福唷!!!

 

這次打完針之後,再下一次就是滿一歲了,不知道到那時阿晴晴還記不記得打針會痛?還會這麼怕生嗎?不過終於不用每個月都去挨針了!!

4 則留言:

  1. 看到阿晴哭成這樣,真不忍心~~~但還是把影片傳上來博君一笑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哈哈!每看一次我就忍不住大笑一次X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本來以為打完了
    結果聽到換邊換邊(淚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~因為要打兩針啊!XDDD
    只能跟阿晴晴說這就是人生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