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正式宣佈!阿晴會爬了!![8M17D]

話說前兩天才好像有移動的跡象,結果就在今晚!阿晴晴太想要拿到乳液罐子了!(影片中紅色蓋子那罐,感謝沅亭阿姨捐助好用的舒特膚乳液)阿晴就以非常跌跌撞撞的樣子迅速向前移動!!!果然不用花大錢幫小孩買玩具,瓶瓶罐罐塑膠袋才是寶寶的最愛啊!

阿晴晴進化囉!太可愛了啦!!
有影片有真相----(看不到請點這)

5 則留言:

  1. 乳液居然有這麼大的吸引力!難道阿晴晴是個注重保養的女生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 恭喜阿晴晴爬岀人生的第一步:D
    我家鈞鈞還停留在匍伏前進的階段---
    看起來很像夜市乞討的殘障人士 @@" 好感傷啊~~

    鈞鈞的兩顆下門牙已經長出來
    真的是早長早擔心--蛀牙
    尤其他可能發牙不舒服 現在狂夜奶
    希望這個過渡期趕快過去

    乳液有效果嗎(我的中藥罐真是羞於見人>///<)
    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心得
    我覺得我家鈞鈞不是蝦米過敏體質 而是燥熱耶
    經過我大膽的實驗 他吃柑橘類.香蕉.起士...都沒事
    反而給他熱性的食物 ex.山藥.葡萄... 臉就長疹子
    希望阿晴晴的皮膚也能永遠水嫩嫩嚕~

    小人的梗真的都很接近耶
    前陣子鈞鈞不吃稀飯(70分鐘吃不到20口!!!)
    我真的整個大抓狂的怒罵他
    鈞鈞真的也是哇哇大哭耶--但他還是堅持不吃= =
    這幾天改吃麵條 他才又肯開金口
    不知這榮景能維持多久

    而鈞鈞最愛的是---濕紙巾的塑膠袋
    (砸錢買的小海馬都被他丟在一邊 嗚嗚~~)
    阿晴爸你說說看 該如何解讀這名男兒咧 哈哈

    一起繼續為小人們努力吧;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晴都沒有匍匐前進過
    就四肢撐起來搖一搖
    過陣子就手舉起來準備要爬爬~
    哈~很快很快~鈞鈞也會爬了啦~~

    乳液好用啊!!
    我準備要上網買了~~~
    感謝感謝~~

    小寶寶真的都好喜歡塑膠袋的聲音!
    真是貼心~這樣爸媽都不用買玩具了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兩天把地墊鋪好就把軒丟在地墊上
    拿他愛的離家出走包跟紅色小書引誘他

    感覺會爬 但還抓不到訣竅
    總是爬沒幾下就坐起來耍賴 囧rz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~每天都給軒軒在地墊翻滾一下
    就會有一天突然就會了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