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我愛全家裝!

(20091122攝於麥媽家 )
我對於情侶裝或情侶啥東西的,一直都很能接受,而且還蠻樂在其中,現在有了寶貝女兒,更是讓我一直想要有全家裝或全家這個全家那個!一整套的東西,對我來說有股莫名的吸引力!


(20091122攝於麥媽家附近)
尤其是一整套之中又有些許個別差異,更是夢幻逸品!目前我們的全家系列只有我織的帽子是這樣。所以很羨慕一家人長相都大同小異,因為對我來說這也是一整套的那種感覺!(目前印象最深刻是蘭馨馨一家人,其實南哥一家人也不遑多讓!)



大約在阿晴晴快六個月時,天氣漸涼所以找出高領來穿,發現一家人都有深色高領耶!

 
(父女齊趴,目光交流)


(兩人對望......)

(啊啊啊啊~~~)

今日新到貨,母女毛毛背心,我穿的背心其實是那個童裝的最大尺碼,呼!好險穿得下!阿晴晴穿起來大很多,變成長裙了!感謝噗浪上將軍夫人代訂。



呵呵!好期待阿晴晴更大一點,就可以和爸媽一起穿更多全家裝!!!

2 則留言:

  1. 終於找到留言板了...
    那個毛線帽是妳織的喔..好厲害喔...
    全家人的衣服都一樣看起來真得很溫馨...
    那牛爸怎麼沒有那件毛毛背心哩???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毛毛背心沒有大人的尺寸~XD
    所以他絕對不可能穿得下啦! 哈哈~
    那毛線帽我織的啊!超賢慧的吧!
    不過已經忘記怎麼織的了~~~XD

    話說這個部落格留言回應的功能好像有點難懂
    不過目前研究不出有啥方法~
    只好將就著用了 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