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20110122宜蘭城堡咖啡&蘭陽博物館

      最近正在努力補完和阿晴出遊的網誌,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照片上傳,現在都已經傳好了,就等著整理出網誌~~~加油啊!XD (不過寫網誌的速度趕不上出門玩的速度)

      再次感謝軒軒一家人~又載我們出門遊玩了!太感謝!還有要先感謝一路上都很幫忙我的張董家、77家、彌彌家,你們真是太熱心太貼心了~是一起出遊的超級好旅伴!讓我一個人帶阿晴不會孤立無援~^^

      這次驅車前往宜蘭~本來有點擔心阿晴坐長途車車不知道會不會哭哭,但是一路上阿晴都很乖的趴在我身上!

      終於在中午到達了----城堡咖啡館(伯朗咖啡)
背後是散景掉的「城堡」
     這間餐廳空間很大,不過餐點又貴又少,有點空虛~
阿晴中午一直吵著要吃「包包」,但我想是因為阿晴的燉飯裡居然有好多黑胡椒,超可怕!

      坐電梯到餐廳三樓,可以眺望遠方,可惜天氣陰陰的,要是天氣好視野應該不錯!

      在三樓陽台大合照之後,就開車到一個沙灘去玩~不過風實在是好大好大!大家帶來的吹泡泡玩具,都只要拿起來就被風吹出一大堆泡泡~~
阿晴晴&阿修叔叔(已經很開心的跑到遠處要玩泡泡了)
大人和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!
     阿晴玩彌彌家帶來的超級泡泡~一拿起來就有一大堆泡泡囉!


      還有丫丫家帶的玩沙工具,光一個小兔盒,阿晴就玩好久了~


      最後要走了阿晴還賴著哭哭不肯走,想不到阿晴晴看似面無表情的玩,其實玩得超開心?!(有啦!其實我有看到阿晴晴微微翹起來的嘴角和發亮的眼神~哈哈!)
   
      然後繼續出發到蘭陽博物館!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半左右了~在外面繞了湖一大圈,才進去展場,一進去就馬上看到歪斜的天花板和玻璃牆,只要一進去的人都覺得頭昏眼花~~
我一直示意叫阿晴看那邊天花板,可是都不看~
阿晴與入館券
阿晴:噓~進博物館要安靜唷!
整個是斜斜的天花板,展場很像金字塔~上面小下面大
阿晴晴看假的電子看板魚
感謝彌爸幫我們拍下難得的合照
     逛到差不多4點多,大家就集合一起回去囉!回程的車上阿晴東張西望了半小時才睡著......睡了半小時一下車就瞬醒了!但不睡我也是沒辦法~~

      晚餐決定要吃永和新開幕的千葉火鍋~不過要等阿修去拿號碼排等位子,感謝辛苦的阿修啊~一直奔波~在等的時間大家就先到丫丫家休息一下。
大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房間裡的MIU(丫家的貓)
      好不容易在7點半多有位置了!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過去,還有AMY這時候突然出現!哈哈!果然是夜行動物~AMY肚子變得好大~而且吃超多又快!!好讚喔!

     這頓晚餐超忙的,要去自助式那邊拿東西煮、弄阿晴吃的、要餵阿晴、也要自己吃、阿晴先吃飽還得趕快送上小書,不過阿晴的疲累讓她心情不怎好,所以回家之前就發脾氣大哭了,趕快麻煩軒軒一家驅車回家。

      回到家之後洗完澡,就乖乖的睡了~^^ 為這一整天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