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阿晴晴打預防針~乖乖量耳溫!



今天阿晴晴和阿公阿嬤爸爸媽咪一起去打預防針,要打的是新流感H1N1疫苗和季節流感疫苗,阿晴晴從早上10點多醒來到要打針了都沒有睡,那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,所以要打針時阿晴晴就已經有點唉唉叫了。

在又想睡又肚子餓的情況下,腿上又連挨了兩針,阿晴晴哇哇大哭,有時突然停住哭聲,過沒多久又哭起來。我趕快帶阿晴晴去哺乳室餵奶,阿晴晴才喝一邊就睡著了,但是怕阿晴晴吃不夠,硬是把另一邊也塞給她吸,吸沒多久又沈沈睡去,睡得好熟的樣子,好可愛!!

不過在醫院要等半小時觀察,看看沒什麼事就可以回家了,這時阿晴晴居然醒來了!只睡了30分鐘就充電完畢了!後來爸爸帶阿公阿嬤去逛舊書店然後要坐車回嘉義,我就背著阿晴晴坐捷運去。

一路上阿晴晴都沒睡,直到回到家,才開始唉唉叫,快五點時就睡了,一直沈沈睡到七點多才醒來,吃飽粥喝完奶,我就幫阿晴晴量耳溫。

阿晴晴量耳溫的乖巧樣子真值得大書特書!我先給阿晴晴看看耳溫槍,跟她說要在耳朵"逼"一聲唷!她看著耳溫槍又要伸手過來拿,我趕緊把她頭固定好放入耳溫槍。放進耳朵之後,這時阿晴晴居然就停格了,乖乖的等耳溫槍"逼"一聲,我拿出來之後阿晴晴才又恢復動作,後來又量另一邊的耳朵,也是一樣乖乖停格讓媽咪量耳溫!

真是太乖啦!!!寶貝阿晴晴!!!

1 則留言:

  1. 補了量耳溫新照片~請點進來看可愛的阿晴晴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