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被媽咪打噴嚏的聲音嚇到!

哇哈哈哈哈哈哈!昨晚抱著阿晴晴到客廳,要等南哥把阿晴的洗澡水放好,突然我好想打噴嚏,就把頭轉到旁邊用力地.......“哈啾!“(這時阿晴晴全身突然用力抖一下)但我還有第二個“哈啾!!“(這時阿晴就沒抖了)

當我打完噴嚏全身舒暢,轉過頭來,看到阿晴晴被嚇到的表情!嘴巴抿得緊緊的,把下唇用力往外翻,眉頭皺在一起,眼神非常之無辜,好像快要掉眼淚了!!哈哈哈哈哈哈哈!那個表情真的太好笑了!!!可惜沒辦法用相機拍起來!不過我還是發揮母愛趕快安慰她,沒有大笑出來!真是的~是媽咪哈啾哈啾啦!

不過這讓我好想再用大聲的噴嚏聲嚇她唷......不管是公公還是舅舅還是媽咪,哈啾的聲音都很大哩!!

這孩子的表情真多啊!不愧是我們的小孩~哈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