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爸爸第一次幫阿晴晴餵奶

今天美眉臨時決定回公司辦理事情,吾臨危受命,要在下午三點餵奶給阿晴晴吃!

我把奶嘴消毒,把冰箱的奶溫熱,把阿晴晴抱出來,一邊用電腦看電視,一邊餵阿晴晴,結果15分鐘內阿晴晴就暢飲完畢了。只好把她抱到床上一起聊天,淨揀些言不及義的話聊,後來普嚕普嚕聲響起,阿晴晴大了一攤完全不符合嬰兒體積該出產的大便量,我只好把那個轉轉轉的東西拿出來給阿晴晴觀賞,而趁她去一邊看一邊手舞足蹈的時候洗尿布和奶瓶。

看完轉轉轉也已經四點了,阿晴晴在自己的床上伊伊啊啊不想睡,我又把她抱出來把剛剛只看了15分鐘的節目看完,阿晴晴時不時看著我咧開沒有牙齒的空嘴巴對我笑。

已經四點半了,活動時間夠了吧,我把她放回床上。她現在獨自在床上,發出「愛~按~~崖耶耶----」之類的聲音,聽起來像罵髒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