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好愛爸媽的阿晴晴

12月7日,我們帶著阿晴回語教系參加系友會,會後我和阿晴還有好幾個學妹在教室裡聊天~

以下是我家族學妹肉羊的記錄----

大家一言一語相談甚歡的時候,晴突然一臉嚴肅,在嘴前比一個叉叉,請我們噤聲,然後開始在白板(就是小磁性畫板)上作畫。
小小女孩的手,畫了兩個愛心,一個裡面塞滿了黑線條,另一個裡面卻只寥寥揮了幾筆,停下來,滿意地看著。
我:「晴晴,你畫了兩個愛心,是給誰的?」
晴:「是給爸爸和媽媽的(自言自語)」
我看到學姊(就素偶)欣慰的表情。
我:「晴,那為什麼這個愛心裡面有這麼多的黑線?是黑心嗎?」
晴:「是媽媽的,因為媽媽頭髮黑黑的。」

好吧我懂另外一顆愛心了 哈哈哈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