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[晴話綿綿] 100元太貴了 + 上班帶便當

今天出門吃飯,阿晴邊吃邊研究起牆上貼的菜單,阿晴看到有「臭豆腐」,就說「臭豆腐耶~~~一定很臭!我才不要吃!!!」

後來又看到旁邊有個餐點是100元的,阿晴就說「那個第四個是100元喔!好貴!還好我們沒有點。」「我們吃的是紅醋麵,是60元!不會太貴」

真是精打細算!很好很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幾天晚餐在家吃的時候,阿晴突然說~~

我以後也好想要帶便當上班,一定要前一晚準備好!不然上班會遲到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晴說「我現在是中班、再來就念大班,然後就可以念大學了!」
媽咪說「嗯~大班讀完,要先讀小學、然後是中學、再來才是大學喔!」
阿晴說「可是我讀完大班就是大姊姊了!我要讀大學了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晴最近看到「波比拔牙」的粵語兒歌,就自信滿滿的說----
「我以後換牙齒我才不怕呢!因為就是搖一搖就掉了啊!都不用去給醫生拔!所以我不怕~」

(媽咪心中OS..... 要是搖了都不會掉,還是要給醫生拔耶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媽咪!如果我長大之後,那這些衣服就不能穿,因為太小了!那這樣我就沒有衣服穿了~ 那我可不可以借你的衣服穿~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晴說「我們瑪麗亞的一樓有監視器,一個在門口、一個在廁所、一個在教室的上面,二樓也有兩個監視器喔!」

我問「你知道什麼是監視器嗎?」

阿晴說「就是讓老師看誰不乖的!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