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早上跟媽咪吻別 [1Y10M14D]

  今天早上阿晴特別早起,八點整就起來了,我剛好正要出門時,就聽到阿晴在房間裡叫著「媽~咪~」喔!!媽咪的心都酥了啦!我就趕快進房間看看阿晴,心想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抱起來換尿布吧!

  弄一弄已經接近我上班的最後時間~就讓婆婆進來換手,我跟阿晴說媽咪要上班啦!就跟阿晴掰掰,阿晴講掰掰的動作聲音都好可愛啊!後來我說跟媽咪親一個掰掰啦!也照樣乖乖來親~哈哈!

  結果走下樓梯沒幾步發現忘了拿圍巾,我又折回去拿,這次就只跟阿晴說掰掰就準備匆匆離開,想不到阿晴從房間裡衝出來,一邊說「媽咪親」!喔喔喔喔喔!!!!!太感人了~我趕快蹲下來,阿晴晴就把小小臉湊到我前面,我親到阿晴又小又嫩的臉,真是覺得太幸福了啊~~~~~!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