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阿晴會叫"媽咪"囉![1Y9M]

  以前阿晴晴只會用疊字,所以叫我的時候,都只會說「媽媽」,但我本人都是自稱「媽咪」,也不是因為聽起來比較甜蜜肉麻的關係,而是因為我也都稱呼我的媽媽為「媽咪」(港式稱呼)。

  前陣子(大約兩個禮拜左右)阿晴晴偶爾會講出「媽咪」,不過不是很常出現,前天洗好澡,我抱阿晴到地墊上躺好包尿布,阿晴突然想到就一直叫我「媽咪」「媽咪」「媽咪」~~喔啊啊啊~~真是甜蜜啦!!!

  可惜阿晴晴現在只要看到攝影機就會變了個人,本來在幹麻都會分心,不然就是裝作不在意,但是一下子就要衝到攝影機那邊一直講「晴晴~晴晴~」(表示要看自己的影片),害我都沒辦法錄到阿晴一直叫「媽咪」的可愛樣子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