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阿晴晴第一次玩水 [1Y2M23D]

     首先感謝宥媽探路兼揪團,找了個玩水的好地方----陽明山前山公園!更感謝軒爸軒媽載我們一家子上山~~~
(出門前的試裝)
      出門玩水要帶的物品備忘----
游泳尿布、游泳圈、打氣筒、泳衣泳帽、防曬乳、青蛙浴巾、換洗衣物、太陽眼鏡、遮陽帽。大人穿---短褲、拖鞋(可先把泳衣穿在裡面)。其他---水杯、阿晴粥、餅乾、奶嘴、相機。

      大約快12點的時候出發,大約開了車約30分鐘阿晴晴開始扭來扭去,喝了點水有好一點,又再過個10分鐘吧,阿晴晴開始一直哭哭,心情非常煩躁的樣子,一直到下車才好。

      本來我以為阿晴晴想睡覺,所以下車後就放推車上看阿晴要不要睡,推到泳池邊了,看阿晴晴都沒有動靜,我探頭一看,發現阿晴晴居然兩眼無神在發呆,全身無力狀,頭還歪一邊。我過去扶正阿晴晴的頭,不過阿晴還是雙眼無神貌。

      南哥就說,他猜阿晴晴是暈車了,應該休息一下就好了。哇!這麼小的小寶寶就會暈車了啊!!不過這也是阿晴晴第一次坐這麼久的轎車,果然阿晴晴休息大概10分鐘就好了~

      吃飽飯後,阿晴晴換上泳衣準備下水囉!山泉水的清涼威力,看以下照片便知!
冰冰涼涼的水才碰到腳,阿晴晴就開始扁扁嘴了
好冰啊~~


媽咪救我!好冰啊!!
晴:我要回家~
軒:哈哈哈哈~
我投降了!
      阿晴晴從下水到上岸前,幾乎全程在哭哭,所以沒有下水很久!一方面因為水真的蠻冰的,另一方面,軒爸說我和南哥應該至少有一個人陪阿晴晴下水,視線跟阿晴晴一樣高她比較不會怕。  阿晴晴抱歉!!下次媽咪也一起下水吧!!

      這邊的泳池水是山泉水,所以比較冰,不過也非常清澈,又沒有消毒的氯氣味道!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來玩耶!附近還有個小公園,真是個散步的好地方!
一抱起來就套上青蛙浴巾,真是方便啊!
阿晴晴的彩虹泳衣好可愛~
      擦乾身體換好衣服,就穿上啾啾鞋走來走去囉!阿晴晴好喜歡牽著我們走來走去,一直露出笑容!哈哈!!夢想已久的一家三口牽手逛街,終於啊!這天終於來了啊!!!!!

另補上感人的父女牽手散步照~

      回程時,阿晴晴才上車沒多久,突然一閉上眼睛就沒電了!就這樣睡到回家!哈哈!

      今天出門遊玩很開心!!還見到了很多媽媽寶寶,可愛的軒、甜、東、宥、姚妞~有機會再一起來玩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