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好乖好乖好乖的阿晴晴!給媽咪挖鼻孔乖乖的!

餵完奶看著阿晴晴抬著可愛的小臉,我第一時間注意到的卻是......鼻孔裡有鼻屎!雖然阿晴晴向來很不喜歡挖鼻孔,不過身為一個小淑女,久未清理的鼻孔是有點恐怖的,所以還是拿了棉花棒準備動手!

以前阿晴晴被挖鼻孔時都會頭轉來轉去以躲避我的棉花棒,所以都要一手按住她的頭一手負責挖鼻屎,但阿晴晴現在手的動作開始要靈活起來,現在還會用手去撥我的手,她的力氣也不算小,所以只好一手按住她的雙手,就不按住頭了。

結果這次,阿晴晴頭居然不太亂轉,乖乖讓我挖鼻孔,但她真的很不舒服,所以一直發出嗯嗯嗚嗚的小小哀求聲。我邊挖邊跟她說,快好了快好了,挖完鼻孔清乾淨鼻屎好乾淨好乾淨喔。

等我弄完抬眼一看,哎唷!阿晴晴居然兩眼眶都滿滿的眼淚,我跟她對上眼之後,她的大眼眨眨眼淚還滿出來流到臉蛋上。真是捨不得~~~~

好乖好乖的阿晴晴,忍耐著不舒服讓媽咪清鼻孔,好想好想用力緊緊抱住這麼乖巧的阿晴晴喔~~~阿晴晴要一直這麼懂事喔!好愛好愛阿晴晴~~~~

2 則留言:

  1. 前兩天又幫阿晴晴清鼻屎,也是一樣乖乖的沒亂扭頭!好讚!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