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

原來阿晴晴怕巨大聲響

我很愛看恐怖片,但我非常討厭恐怖片必備的突如其來巨響音效。原來阿晴晴也如此。

阿晴晴最近幾天學會了「彈唇」,就是把氣(和口水)從嘴唇縫吐出,讓兩片嘴唇連續拍擊,發出「blubbbbbbbuuu」的聲音,今天我告訴她,很好,你學會這招了,現在爸爸要教你更難的「彈舌」。

於是我模仿可口可樂廣告的「dlerlrlrlrlrlrlrlrlrlrlrrrr」彈舌聲音,阿晴晴目不轉睛看著我,尋思人類口腔怎麼可能發出這種怪異的聲響,然後突然大哭起來!

我和妹非常捨不得的抱她、安慰她(雖然一面哈哈大笑),她雖然還是嘴角往下扁扁嘴,但馬上就被我們逗笑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前幾天在房間用吸塵器打掃,吵了一段時間,也讓阿晴晴扁扁嘴,露出皺眉欲哭的可愛表情!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