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讓阿晴抓狂的小事情......衣服穿反

昨晚洗完澡,
阿晴一邊興奮的講她自己編的故事,
一邊穿衣服。
我在旁邊折衣服,邊口頭提醒她,
你一邊講話也要一邊注意衣服有沒有穿好喔!

然後阿晴就把反面的衣服翻面翻好,
套下去全部穿好之後,發現自己前後穿反了!

突然她就大崩潰......
我說你就脫起來再穿就好,不要哭。

不過她就一邊扯衣服,一邊大哭說,
這樣又變反面,
還要把衣服翻過來好麻煩啊啊啊啊啊啊啊(大哭)

然後就整個人卡在脫一半的衣服一直說,
好麻煩我不要~~~ 啊啊啊

其實那畫面超好笑XDDDDDDDDDD 我快要憋到內傷

但我表情仍是一臉淡定,
說:不然你覺得穿反的就好也可以不用脫,
媽媽沒有叫你一定要重新穿

晴:嗚啊啊啊啊~~我不要~~ 脫下來好麻煩~~

我說:不然你需要媽媽幫你拉一下嗎?你後面衣服卡住

晴:嗚啊啊啊啊~可是這樣好麻煩啦~~~

後來好不容易哭到一個段落,
我就幫她拉一下,
然後阿晴就邊哭邊脫下來,
把衣服翻面,
又重新套上去,終於穿好

不過穿好之後,
阿晴繼續哭著對我說:
「我真的很生氣啦~~~~好討厭~~~~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