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阿晴晴的異想世界--可愛行為

我們家的廁所燈開關,因為是跟浴室通風器一起,
按下去時會有嘟一聲,
阿晴在開廁所燈時,就在按下去的那瞬間,
大叫一聲「啦!!!!!!!」

然後,阿晴就很得意的說~
「你們這樣就聽不見嘟一聲了!」

用今年中秋的柚帽阿晴當成分隔線吧!
洗完澡時,阿晴會用浴巾遮住臉,
跟我說:「媽咪!你依家講變面!」(你現在說變臉)
我就配合說:「變面!」
阿晴就把浴巾打開,做出一個怪表情,
我則故作驚訝狀說,唉唷!怎麼這種臉!
以上流程可以重複好幾次~
最後阿晴就說:「媽咪你講,變返原來ge面!」(變回原來的臉)
然後再掀開,
阿晴就很認真的沒有表情!(超級可愛的)


阿晴神秘兮兮的,跟我說,
「媽咪,我有一個秘密要同你講,你耳仔過來」
然後阿晴就靠近,用氣音說,「我最鍾意媽咪~」
真是太甜蜜了~~~~~~~~

最近睡前遊戲~

1.  三隻蝴蝶飛到三色花園(就是我們的三張薄被分別攤開,因上面圖樣都有花),
     大家正要大快朵頤,阿晴蝴蝶說,不可以全部吃光,要帶一些回去!
     然後大家就帶些回去,
     等到肚子又變餓,爸爸蝴蝶就說怎麼辦肚子好餓!
     阿晴蝴蝶就說,這邊有我們之前帶回來的花蜜!!
     三隻蝴蝶就很高興的吃!

2.  兩隻螞蟻努力工作(搬薄被裝成的食物回去),一隻蟬嘲笑他們,
     後來天氣變冷,蟬的肚子很餓,
     阿晴螞蟻就說要分些食物給他,
     蟬就很愧疚說,不應該笑你們~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