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[晴話綿綿] 你們眼睛跟我一樣不好喔!

晚上跟阿公阿嬤視訊,
阿晴很興奮地跟阿公阿嬤介紹她在美術課的畫作,
翻到一張她的自畫像,
阿嬤說:「那是一隻貓咪喔?」
阿晴馬上戲劇性的裝哭,
然後說:「那不是啦!那是我!!!你眼睛不好喔?跟我一樣喔?」

後來阿晴跟阿公阿嬤說:「你們什麼時候要來我家玩?明天嗎?」
阿嬤沒聽清楚就說「好好好」
阿晴就很高興的說:「明天喔?! 你們不可以騙我喔!耶~~~」
後來發現是誤會,趕快跟阿晴解釋,
要等之後阿公阿嬤有空才能來,
阿晴就說:「啊無敢是大落昨日?」(大大前天的意思)
後來知道自己講錯,
阿晴又改成說:「好啦!啊無就大落後日好啊啦!」(大大後天的意思)
阿公阿嬤連忙說,沒那麼快啦!之後有空就會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