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[晴話綿綿] 吃飛機店和給媽咪吃魚

通常我們在討論等一下要吃什麼的時候,
阿晴就會開始在旁邊出意見。

這天晚上因為外面下雨,
所以我們想說吃附近的虱目魚就好,
但阿晴聽到之後,就說想要吃飛機店。
我們聽到就開始思考可行性,所以都默不作聲。

結果阿晴就開始在旁邊一直念......
「不是說很近,飛機店走路很快就到啊」
「你有沒有聽錯(是別的店),是飛機店喔!走路很近的喔」
「好啦去吃啦,很方便啊」
「我們可以撐傘走過去啊!」

後來考慮還要走去台糖超市買菜,就說我們還是吃虱目魚。
阿晴聽了之後,就帶著哭腔說:「可是我想吃飛機店......」

我們跟她說:「中午你也已經決定要吃大雄(日本料理)啊!所以現在換爸爸媽媽決定了。好啦快去上廁所準備出門了。」

然後就聽到阿晴在廁所抽抽噎噎的哭聲,
過沒多久,阿晴又講了~「中午你們也有決定吃tina廚房啊!所以這次換我決定了」
原來不是只有躲在廁所哭啊,居然小腦袋瓜還在很努力的想跟爸媽辯駁XD

後來跟阿晴提議吃另外一間,阿晴居然欣然接受。
但因為出門時雨實在太大,就跟阿晴說還是得吃虱目魚喔!
阿晴居然也答應了......



後來我們就去吃虱目魚啦!
吃到最後,我發現虱目魚肚我只吃沒幾口就快沒了,
南哥說這留給你們,
但我就跟南哥抱怨,說怎麼魚剩這麼少?
結果阿晴居然就跟我說,那些都給媽咪吃!
實在太體貼了吧!!

我說沒關係,這些給阿晴吃,
就把魚夾進阿晴碗裡,
結果阿晴吃了一些,又把魚用湯匙挖給我,
說「魚給你吃!這樣你就不會太少了!」
阿晴真的是好棒的小天使......
媽咪要檢討了!不要亂抱怨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