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

阿晴大喊「我愛你啊!!」

催促已久,好不容易才三催四請阿晴坐到她的椅子上準備刷牙。(阿晴現在都要自己拿牙膏牙刷)

我跟阿晴說,要往椅子裡面坐喔!這樣才好刷牙,阿晴就是扭來扭去一直往前。我口氣就變嚴厲一點說,怎麼不坐好!!

想不到阿晴突然大喊「我愛你啊!!」然後就作勢要抱我!我趕快也迎向阿晴的懷抱~ 阿晴說「好愛媽咪~所以要抱抱~~~」

我邊摟著阿晴,一邊讚嘆這小娃子拖延刷牙時間的技巧越來越高明了......


最近都沒有拍到抱抱照片,只好附上2個月前的背背照吧~

在皇后鎮森林,阿晴一直要我背她,只好拼老命上陣了!(攝於101.11.10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