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阿晴式的遊戲---躲貓貓

這陣子睡覺前,阿晴都會邀我們一起玩「躲起來」的遊戲,遊戲方式如下:

阿晴說:「我假裝折布,你們要躲起來」
(這是出自,某次洗完澡,幫阿晴穿衣完畢,我就開始折床上的衣服,折完之後轉身發現阿晴躲在被子裡,我故做驚訝狀說,阿晴怎麼不見了!!然後阿晴就非常開心的大笑把被子掀開說,我在這!!)

然後阿晴就裝模作樣的把睡覺用的小巾巾鋪好再對折,我和南哥就要趕快躲進被子裡~

阿晴過沒多久就會裝作驚訝狀說「咦?爸爸媽咪怎麼都不見了~好!我來找~~」

然後就把我們躲的棉被掀開,看到我們的那一瞬間,阿晴真是樂不可支!笑到不行!

--------------------
同樣的遊戲模式,也可應用在公園裡,通常和阿晴躲貓貓也就是把臉遮起來就好了,阿晴就是享受看到臉的那瞬間!

只要阿晴湊過來,就突然轉過去看這她說「啊!!!被你找到啦!!」 然後阿晴就會超開心的!

而且還可以玩上個十幾次都不會膩......

而且如果躲得太好,連身體也藏好好的,阿晴找不太到,好像就覺得比較不好玩,所以我們躲的時候,都還要找遮不到身體的遮蔽物~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