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貼心的寶貝阿晴晴-等媽咪吃芭樂

      今晚爸爸參加舊書的活動,我和阿晴吃完晚餐,拿出切好的芭樂一小盒,跟阿晴說我們一人一半喔!媽咪先把碗拿去廚房,你先吃!阿晴就拿了一片芭樂吃。

      正在廚房整理時,聽見阿晴在客廳大喊「等媽咪洗完碗一起吃!!!」原本我要先出去吃了再洗碗,聽阿晴這麼說,就應好,真的洗起碗來。

      阿晴在我洗碗的時候,不時就大喊「媽咪你洗好沒?」哈!等的不耐煩了嗎?等我終於洗好碗,走到客廳,只見阿晴興奮的舉高手說「一起吃!好高興!」

      我也覺得好開心啊!!看著那盒芭樂,想到阿晴居然可以為了等我一起吃,就只吃了一開始那片,後來都沒吃,真是太感動了!!!!當下摟著阿晴親了好幾下,就趕快開動吃芭樂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