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阿晴晴圖書館周邊半日遊

      今天看天氣還不錯,就突然決定了要帶阿晴晴去四號公園圖書館那邊逛逛。早上先熱好阿晴的菜肉粥,裝進保溫杯,然後準備好玩具、小書、尿布、推車,早上阿晴起來之後吃了奶和地瓜,我和阿晴就準備出發啦!!

      雖說我是可以硬撐著這樣----前背阿晴、後負背包、肩扛推車----以我的微小爆發力撐五層樓,但我媽咪,也就是阿晴的阿婆,幫我們拿推車下五樓!真是太感謝了!照顧到了兩代人!(回程時也打電話請阿晴的外婆下來幫忙)

      但平時其實我非常少用推車推阿晴晴出門,都幾乎用背巾背著就可以了,就算去餐廳吃飯,到了餐廳也可以讓阿晴坐餐椅,所以都不帶推車出門了。但今天考慮到預計出門比較久,為了我脆弱的肩膀著想,還是決定用推車。

      出發囉!!阿晴晴在捷運上東張西望的乖巧樣!^^

      到了永安市場站之後先去圖書館,阿晴晴在圖書館裡,至少維持了30分鐘的安靜貌,太乖啦!
      阿晴在書架旁邊,居然把自己的小書也放進書架上,好好笑!(可惜沒拍到就被阿晴又拿起來了)
 
 摸到書好高興!
 
 偌大的圖書館,一個小嬰兒乖巧的坐在推車上~
(我和阿晴晴都穿POLO衫喔!)
後來去附近的義大利麵店找丫丫和張董,讓兩個小寶寶並排坐,阿晴晴用腳和張董打招呼~
 
突然搞笑起來!用力擠!!
還有最近很會的打招呼式笑容
      我們兩人就同時一邊餵小孩吃飯,一邊迅速地把自己的麵吃掉,小孩吃飽了還得拿玩具、想辦法讓他們兩個互相玩,還真是好忙碌啊!不過有伴一起忙碌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啦!^^
      吃到最後阿晴晴不耐煩地哭起來,本來張董也跟著哭,結果一看到丫丫(張董的娘)的相機,居然擺出這副姿態!哈哈哈哈哈哈!(感謝爽欣加上對話框)
(另一角度)
      這時我趕快拿出法寶----香蕉,阿晴晴一吃到香蕉就不鬧了!哈哈!所以推離開餐廳時,阿晴晴已經鎮定下來了~然後就去找小妡玩耍囉!

開心地爬來爬去

有四個可愛的寶寶!


消耗體力完畢!坐捷運回家囉~
(阿晴晴攤在推車上好累的樣子)



      阿晴晴今天表現非常好!!我今天也很厲害自己一個人帶著一堆東西還有阿晴晴去好多地方喔!還吃了頓中餐~哈哈哈!但這也要寶貝的阿晴晴配合媽咪才行啊!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和阿晴晴一起快樂的出遊!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