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看到爸爸媽咪就笑笑


阿晴晴真是太可愛了!!!

最近阿晴晴看到我們從遠處靠近她,阿晴晴就會對我們笑笑。像是我抱著阿晴晴走到客廳,阿晴晴看到爸爸就會露出笑容,或是阿晴晴本來在小床上玩,我在房間整理衣服,有時我轉頭過去看到她,也會笑笑。

而且阿晴晴視力很好咧!阿晴晴在床上趴趴,自己東張西望,我坐在客廳用電腦,不時探頭看看阿晴晴。從房間床上到客廳,大約4公尺吧,阿晴晴只要看到我伸出頭來,目光一和我對上,就會露出好可愛的笑容!!試了好幾次都會對我笑笑,原來阿晴晴可以看到這麼遠啊!而且還認得出是媽咪!哈哈!

好喜歡好喜歡這麼愛笑的可愛阿晴晴~~阿晴晴真是我們家永遠的晴天!!如此燦爛!如此溫暖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