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阿晴半夜嘔吐了~

今天清晨4點多,隱約聽到阿晴說…
「媽咪...…快D...…」
我以為晴在說夢話,我伸手過去拍拍她說好好好…

※※以下有微噁心情節,慎入※※
阿晴繼續說「吐出來了,快…」
我才嚇醒!
趕快呼喚南哥、撈起床上的被子(吐在被子上),扶起晴…
好不容易洗好被子、整理完畢,
4點半大家繼續睡………
(還沒完)

5點半阿晴一個翻身壓在我身上,
說她又想吐了…
我火速拉了旁邊的浴巾,
雙手迎接她的龍唾…
看了看份量… 差不多那些粽子都吐完了…
幫她擦擦臉,她又繼續睡了…
我繼續把浴巾洗乾淨~

呼………
弄一弄精神也來了,
就看了些倪匡準備上班
希望晴今天沒事啊……

~後記~
當天早上、中午,吃什麼就吐什麼.....
到晚上沒再吐,但是發燒了
燒了一晚上,隔天中午就退燒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