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阿晴的梨花帶淚~新招!

20121016
早上幫阿晴梳頭,
梳完阿晴突然說要帶梳子去學校,
我說這是家裡用的,不要帶去,
她就問為什麼?
我又說,老師也有梳子,不需要再帶去,不然家裡沒有啊!

阿晴又問為什麼?我想要帶去學校..... (這時候開始扁嘴)
我就說,不行!帶去學校這樣家裡就沒有了!

阿晴開始梨花帶淚
阿晴就扁著嘴,不吭一聲,
眼睛看著旁邊
好像是要很努力忍住淚水的樣子,
但還是流了眼淚,
然後嘴巴閉得緊緊的,都沒有哭出聲音

然後就默默伸手拭淚,眼睛還是看旁邊,一臉哀怨

挖哩!!! 這招真的是很厲害耶!
讓老媽心疼的不得了!
當下還愧疚,想說不就是帶個梳子嗎?讓她帶吧!

不過後來我趕快溫言相勸,給她秀秀~

就這樣沒事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