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阿晴2歲2個多月-生活雜記

6/12
中午和阿晴怪獸搏鬥!阿晴使出不要不要攻擊、還有狂哭往後倒大絕招,讓我們失血3滴!我和南哥用漠視、怒吼、談條件的招式,用了40分鐘終於K.O.了阿晴怪獸!!!
阿晴怪獸趕跑之後,平靜的阿晴小天使又出現了!繼續乖乖吃飯.....
跟孩子戰爭真是辛苦啊!(揮汗)

6/25
阿晴晴好喜歡唱歌喔~ 有時候是我們教過的、或是DVD看的,有時候是阿晴自己亂編的,每天都可以聽到阿晴用軟綿綿的聲音唱著歌,好幸福啊~~~(目前洗澡中、還是在唱歌XD)

應該可以正式宣佈,小床掰掰了! 阿晴從上禮拜某次晚上睡覺,突然跟我說要睡大床,到現在就都睡在大床上了!
阿晴長大之後就覺得其實那小床蠻擠的
都沒辦法翻身~不然就是頭都頂到床、手腳也卡到床

7/2
今天我隻身帶阿晴跟高中同學們中午聚餐,超開心!我的笑點一直被擊中!XD 哈哈哈!這只有跟高中同學們聊天才會這樣~

還有阿晴非常乖巧坐在椅子上好久喔!媽咪超愛你!!
全程吃飯都好乖喔!不過有些辣辣的菜阿晴就不愛吃
好險最後有西瓜和香蕉可以給阿晴吃~
吃完飯之後阿晴自己坐在椅子上看書,乖乖喝水,或是自言自語
太棒了啊~~~~

感謝最後一路陪我坐電梯的芭馬猛~ ^ ^
讓我們母女倆成功到達台北車站

阿晴推到誠品站前店就睡著了
那邊的書店又小又擠
後來推去雷諾瓦,看了好一陣子拼圖
然後去一間小店點杯飲料喝
阿晴大約睡了一個半小時吧!
飲料才剛上,阿晴就醒了
一起吃了一點點麵包,就坐捷運回家啦!

7/3
今天帶阿晴去媽媽餵找小婷~
超妙的!超巧的!就在我抱著阿晴背著大包下樓~準備過馬路時,軒軒一家的車剛好經過,就突然停下來!然後軒爸就探頭出來叫我~ 哈哈
**感謝**大好人軒爸軒媽!!讓我搭便車去找小婷~~^^ 而且其實已經是非常不順便了~
超感謝!!!
也感謝小婷小妡陪我們玩XD 冷氣好涼啊~
後來我居然挑戰一個人帶阿晴去吃松竹涮涮鍋!!哈哈哈哈哈哈哈! 結果還挺順利的兩個人都吃飽飽囉!
不過我超忙的!又要煮、又要吃、還要弄阿晴的食物,還要去拿飲料、醬料,最後去拿甜點
松竹的湯好讚啊!煮完的青菜都不用沾醬就好香喔~~
吃完牽著阿晴散步去坐車~


7/9
今天我自己帶阿晴坐高鐵去嘉義,一路上阿晴都坐在我身上唱歌、東張西望、給我親親,讓我渡過悠閒又愉快的1個半小時~
下車之後,把阿晴交給我婆婆,她們坐上計程車遠去之後,我努力忍住了眼眶的淚

阿晴去嘉義家裡長住
前兩天有點鬧脾氣
後來就適應得很好~
從這天阿媽開始幫阿晴戒尿布(詳見下篇晴嬤之紀錄)

7/19
爸爸一早去嘉義找阿晴
從這天開始阿晴就都要爸爸陪睡覺

7/23
爸爸自己帶阿晴坐車回台北,我終於終於又見到阿晴本尊了!!
好想念啊!!軟軟的嫩嫩的聲音,小小的手、QQ的小臉~~
晚上看到阿晴自己說要尿尿、坐在小馬桶
然後就真的有尿尿聲..... 尿完還會自己說「好了!」
好感動啊~~!!
真的有股衝動把那盆尿拍照留念XDDD

7/24
晚上一起看書時阿晴又指著字故意亂讀"熊熊熊熊以~~"
爸爸斥"黑白念!"
阿晴就高興的咯咯笑
重複幾次之後
我也學阿晴用手指著阿晴的書說"熊熊熊熊以~~"
阿晴居然認真的跟我說
"媽媽袂使講熊熊熊熊以~"
讓我和爸爸都笑翻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