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20110226母女中正紀念堂賞花

      今天是只有母女的約會~(唱)

      天氣非常的好!我帶阿晴一起去中正紀念堂,去看看同事在講的很美的櫻花~ 到了之後,午餐非常猶豫不知道吃什麼,只好吃春水堂,中午很多人我大概等了5分多鐘吧!好險阿晴在推車上很乖~

      唉!春水堂真是不太適合小孩吃!看菜單老半天都找不到適合吃的菜!只好勉強點了蘿蔔糕、麵線、野菜天婦羅,都很鹹!好不容易我邊餵阿晴吃,自己也吃飽,然後再給阿晴吃根香蕉就大功告成啦!

      走出來之後,馬上被太陽曬得睜不開眼睛!阿晴也一直說「好光!」(粵語:好亮)
今天我跟阿晴穿母女裝唷!
跑來跑去好開心喔!
跑累了蹲一下
嘻!!!!
阿晴在廣場跑來跑去、扭來扭去的影片~      


指著天空的小鳥一直說~跑累了,蹲下休息一下還笑笑的~好可愛!!


      後來去牌樓那邊追鴿子~阿晴超興奮的!一直追著鴿子跑來跑去,還一直指著說「雀仔!」(粵語:小鳥)然後發出非常可愛的笑聲~~
整個廣場走透透
      追鴿子影片!超可愛的小短腿!!


      追完鴿子之後~推著阿晴到中正紀念堂另一頭瞧瞧,聽說櫻花就在那邊!
結果先看到粉嫩的梅花
在這種大熱天看到梅花覺得好不搭!
(以前唱歌都是"冰雪風雨他都不怕...")

難得的合照!後面是櫻花
阿晴眼神呆滯中
(後來就拿奶嘴和小方巾給阿晴準備睡覺)
一整排的櫻花樹!!好漂亮!
經過這邊時聞到一股好香的味道!抬頭一看才看到一棵很大的桂花樹!
      之後這段時間在暖暖的午後斜陽、不時有微風吹拂,我邊推著寶貝阿晴邊欣賞中正紀念堂庭園的花草~實在蠻愜意的啦!(要是阿晴早點睡午覺的話......)

      我繞了中正紀念堂整整一大圈!阿晴還是一直把玩手上的小方巾,或是把遮陽板推上去拉下來,不然就在推車上搖來搖去......就是不睡覺!我推著阿晴走了快1個小時吧!走到後來我的腳好酸啊!!(這時已經快要下午4點了......)然後阿晴就自己要求說要下來了!哎唷喂!怎麼體力這麼好啊!

      然後又在庭園裡走來走去了好一陣子~

      在這邊阿晴坐了好一陣子,最多是站起來又換個位子坐下來發呆...... 所以就想說乾脆回家吧!這樣回家差不多五點~應該可以回家後小睡片刻才吃晚餐,跟阿晴講了要走,阿晴卻還是一直這邊走來走去,後來就比較強硬跟她說~結果就......
我不要走啦~~~~~
嗚呼!
      後來忘了怎麼說動阿晴,講了好久才願意坐推車回家,結果阿晴坐捷運時又跟我要求說要吃嘴嘴睡覺~在推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~回到家之後抱起來放進小床裡也都沒醒!果然有累到!

      一個人帶著阿晴晴出去約會真是又累又甜蜜~雖然遇到耍脾氣時就會比在家更煩躁!(畢竟是在外面,有時候還是會為了不要吵到旁人而妥協)不過可以看到阿晴在外面玩得很開心的樣子,這趟出遊就值得啦!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